价值分析


报纸概况      读者人群分析      广告价值分析
都市快报介绍

 【报纸概况

报纸简介:是浙江省发行量第一的报纸。阅读对象为城市市民。报纸风格为主流、时尚、悦 读、责任、参与。品牌口号为“感动生活   都市快报”。都市快报社在全省设有6个分公司、8个分印厂,负责全省范围的新闻采写、快报发行和印刷。

报纸发行量:110万

报纸发行日期
:日报

报纸发行范围:主要发行区域为杭州市区和杭州各县(市)区城市,并覆盖全省各中心城市和重要经济城市

读者分析

读者分析

读者人群分析

        在读者构成上《都市快报》的25-44岁的读者比例达到54.6%,高等教育程度的读者到达37.5%,全职工作的读者达到78.6%,白领读者的比例为59.6%。 另外,《都市快报》的读者个人月均收入为2728元,家庭月均总收入为6399元,家庭月均总支出达到2704元。
 都市快报广告价值
广告价值分析】 

      《都市快报》关注报纸广告的比例为77%,即在杭州市调查区域内,《都市快报》的读者中,有77%的人在看报的同时会看报纸广告;此外,《都市快报》读者中69.3%关注电信服务/产品,65.8%的人会关注旅游方面的广告信息,39.7%关注食品/饮料,25.3%信息关注日常用品信息,23.4%关注家电信息。
 

浙江省最具影响力和最受读者喜爱的主流报纸之一

       在浙江六大主要城市调查中,《都市快报》的日到达率和月到达率均为最高
       在不同性别、不同年龄读者的报纸阅读首选调查中,《都市快报》首选率为最高。


以人为本、平民化、有社会责任感、阅读感受愉悦的报纸

      读者对《都市快报》的主要感知印象是:以人为本、平民化、有社会责任感、阅读感受愉悦,是读者信赖和喜爱的报纸。


读者良好的阅读习惯,保证广告信息的有效到达

    《都市快报》拥有稳定的高忠诚的读者群,他们对《都市快报》阅读年限长,阅读频率高,主动阅读和订阅比例高,对报纸的阅读认真仔细,报纸传阅率也较高。这些优质的阅读群体和读者良好的阅读习惯保证了《都市快报》的广告刊登,能够被更广泛地接触、更仔细地阅读和达到更好的广告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