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时报广告|环球时报广告部|环球时报广告刊登

来源: 环球时报 作者: 环球时报广告部 日期: 2009年09月17日

[1] 在本报刊登广告,广告内容须符合国家广告法规及本报相关规定。如有不妥之处,本报广告部有权删改或拒绝刊登。
[2] 本报对广告公司及广告客户一律实行刊前付款制度。需刊登广告的客户须在见报一周前交付支票或将广告款汇至本报指定账户,否则,本报将不承诺保留预订版位。
[3] 广告客户在提供设计稿时字号最好在4磅以上,4磅以下的字不铺底纹,不用反白字。铺底纹和反白的字体要粗,字号要大,铺底纹时(不论黑字灰底或白字灰底),字和底纹的对比要强烈。
[4] 广告客户应自送菲林片(本报印刷网目100线)或图片文件(“tif”或“jpg”格式,图片分辨率须600dpi以上),菲林片或图片应在见报前4天送至报社广告部。彩色广告另须提供清晰彩色打样一份,四色胶片必须标有CMYK色标及“+”字线。委托本报代办广告设计、制作时,设计制作费另收。
[5] 广告刊出后,如与原稿不符,属本报责任时,本报酌情予以更正;属客户责任时,更正费由客户承担,原刊出广告照常收费。
[6] 指定版面加收20%指定费,见报前3天内撤版加收10%撤版费。刊登特殊规格的异形广告时,须提前与广告部协商。
[7] 本规定的解释权归环球时报社广告部。

 

标签: 环球时报广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