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报门户网站的外部整合推广

来源: 南方都市报 作者: 南方都市报广告网 日期: 2009年11月08日

南方都市报门户网站的外部整合推广

  都市门户网站立足本地,在品牌的综合影响力方面与全国门户有很大的差距,如何利用其他的传播媒介进行宣传,也是都市门户网站实现自身品牌精耕细作的重点。都市门户最主要使用的是本地的传统媒介。在实践中,电视、报纸、杂志等传统媒介都可以作为网站宣传的良好工具,但是不同的媒介对于宣传所起的作用是不同的。都市门户网站所使用的传统媒介中,报纸和户外是较多的选择,而电视、杂志等的使用量相对较少。报纸和户外都是平面媒介,能够提供相对较为丰富的广告讯息。而电视则是电子媒介,其讯息稍纵即逝。报纸广告主要面向有一定文化水平和收入水平的用户,这类用户有很大一部分与网络媒介的使用群体重合,因此通过报纸是达到目标受众的良好选择。南方都市报在推广都市门户奥一网时,在三天时间内使其世界排名从20多万位飙升至3069位,显示了传统的报纸媒介在推广现代的网络媒介时的强大威力。户外广告千人成本相对较低,同时可以以多种方式尽情展现品牌形象,同时户外广告也深受本地市民的欢迎,因此也被许多网络媒介所看好,各大网站通过户外广告所做的广告已经屡见不鲜,都市门户网站在这方面亦能有良好的展现空间。在深圳市,深圳热线、深圳之窗都利用户外媒介进行推广。
    南方都市报广告刊登电话:010-85590199

标签: 南方都市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