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报广告经营业绩浅析

来源: 南方都市报 作者: 南方都市报广告网 日期: 2009年11月08日

南方都市报广告经营业绩浅析


     南方都市报作为广东省委机关报南方日报的子报,于1995年创刊时是周报,1997年改为日报,成为面向珠江三角洲城市群的综合性日报,从此报社才踏上发展之路。经过十年的发展,南方都市报不论在采编业务,还是在发行、广告经营以及规模等各方面都获得了高速发展和巨大进步,从1997年的800万元广告收入到2006年的15多亿元,南方都市报日均发行量从1997年的4万份,到2006年底的近160多万份,这是报业界的奇迹。南方都市报的成功有报业体制、经营管理机制改革的成功和市场化条件下创新的经营理念及其运作的成功。但南方都市报仍面临许多问题:如至今总的年广告收入仍然没有超过广州日报,在房地产行业的广告份额仍然还紧随广州日报,还不是独立法人,优秀员工流失率较高等等。南方都市报还在不断的努力发展,我们期待南方都市报会有更美好的明天。
    南方都市报广告刊登电话:010-85590199
 

标签: 南方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