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报广告经营秘密

来源: 南方都市报广告 作者: 南方都市报广告网 日期: 2009年11月09日

南方都市报广告经营秘密

  南方都市报广告经营的秘密,就是以收集和传播新闻信息为手段,尽可能多地吸引读者,扩大报纸的发行量,从而获得声誉,形成权威性和影响力;在此基础上,产生出报南方都市报真正具有经济意义的产品——广告服务的使用价值;南方都市报将广告服务有偿供给广告主,最终实现其运作过程中的价值补偿与价值增值。南方都市报即向读者出售新闻媒介内容,同时也向广告主出售广告版面。而广告主愿意按价值原则来支付购买广告版面的费用。只要通过报纸的无形资产渴望带来的实际利益足够大,广告主就愿意付出足够高的价格购买广告版面,从而使报社得到丰厚的广告收入。报社有了丰厚的广告收入,就可以使售报的成本原则发生变形,既不按市场“顺价”,而是按廉价出售报纸。报纸可以“廉”到报纸的生产成本乃至纸张成本的程度,从而吸引更多的读者进入报纸的传播网络,并扩大报纸的影响力。这就更加起到了报纸传播网络和无形资产的价值,增加了报纸的广告收入——这就是南方都市报双重出售的良性循环。
南方都市报广告刊登电话:010-85590199

标签: 南方都市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