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报的发展史

来源: 南方都市报广告 作者: 南方都市报广告网 日期: 2009年11月09日

南方都市报的发展史

        南方都市报广告发行量每年递增。1995年3月南方都市报创刊,一个诞生于中国报业剧烈变革的年代的新生儿。1997年1月1日,南方都市报由原来的周报正式改为日报,开始要承担自己养活自己的重担。新一轮真正的竞争要开始了。南方都市报为了在竞争中突显优势,显示南方都市报的过人胆略。1999年都市报实现了盈利,上交集团利润达500万元,真正做到了3岁的孩子养爸爸,书写了报业经营的奇迹。2001年春天,冰雪融化之际,卸去冬衣的南方都市报跳上一个山头,迎着朝阳,以“只要我们招招领先”的题目,写下“2000年的最后一月,南方都市报再掀报业发展的狂飙,日均发行87.5万份,最后一周日均发行过百万,跨入百万大报行列。2000年的最后一个周五,南方都市报推出228版宏篇巨著,拒绝平庸,追求卓越,激情澎湃,为21世纪的中国报业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同一天,南方都市报以800万元迈上单日广告收入的历史巅峰,并以全年2.6亿广告终结一个时代!”
南方都市报广告刊登电话:010-85590199

标签: 南方都市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