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报广告经营原则

来源: 南方都市报广告 作者: 南方都市报广告网 日期: 2009年11月09日

南方都市报广告经营原则

         南方都市报广告市场不断开阔,广告发行量不断上升。南方都市报在更新的理论点之上出发,运用的是4C理论中的“便利”原则。他们组织了“小辣椒队员”亲自把报纸送到报摊,免去了保摊主的麻烦;这一招使得南方都市报更具亲和力,容易和报摊主培养起感情,使该报的人气扶摇直上。南方都市报通过市场细分,针对自己的发行是面向年轻有朝气接受新事物的青年,认为新潮礼品将比较受家庭主妇青睐的大米更符合自己的目标群欢迎。南方都市报区域高密度发行,区域密度保证了广告效果。南方都市报定位并争取成为新主流媒体和把报价定为一元,也是对读者进行挑选的方式。南方都市报广告经营不断发展和创新,使其广告价值不断提升。
南方都市报广告刊登电话:010-85590199

标签: 南方都市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