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报广告形式

来源: 南方都市报广告 作者: 南方都市报广告网 日期: 2009年11月10日

南方都市报广告形式

        南方都市报广告经营策略和经营理念都在不断调整和创新。当在1999年南方都市报把价格提到1元钱,版面扩到48版的时候便开始着手做起了系列周刊,加强对经济的报道。在做了一个阶段的经济周刊后,该报的读者层次也有所提高。这一年南方都市报在包装和造势上做得相当成功。后来该报将版面扩到72版,价钱还是1元,这个时候版面的设置是最完善的。当时,印好的一份报纸分四叠:第一叠是区域新闻,分为要闻、广州新闻、深圳新闻、广东新闻、国内新闻、国际新闻。第二叠是经济新闻,南方都市报叫贴近财富系列周刊,周一到周五每天不同,还包括证券。第三叠是媒体,包括体育和娱乐。第四叠就是纯广告,按新加坡《联合早报》的模式做厚厚的专版广告。到2000年底的时候,该报又增加了一些生活消费新闻,即与生活相关的一些消费信息。南方都市报广告经营不断发展和完善,广告影响力不断提升。
南方都市报广告刊登电话:010-85590199

标签: 南方都市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