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报广告经营方式

来源: 南方都市报广告 作者: 南方都市报广告网 日期: 2009年11月10日

南方都市报广告经营方式

        南方都市报广告经营形式在不断发生变化。南方都市报最主要的方式是变拉广告为经营广告。拉广告靠的是关系、人情以及私下的交易。经营广告重视的是报纸广告价值的推销,就是说在做的过程中要和客户不断地介绍报纸最新的情况,直到客户接受你的报纸后再与其谈广告业务。另外,经营广告要按区域和行业综合衡量,就像衡量一个人和部门的业绩的时候,不能仅仅衡量其单个业务或单个客户,而是衡量一个时期、整个市场做到什么程度。比如TCL集团没有在南方都市报投放过广告,这里面可能有很多原因,比如这个客户很难做,或者和其他报纸关系好些等等,但只要南方都市报的市场做得足够大,这种大客户在一定的时期内必然要被该报攻下来。南方都市报广告形式不断适应市场的变化和发展,其广告形象也不断创新。
南方都市报广告刊登电话:010-85590199

标签: 南方都市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