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两会时期的广告价值

来源: 人民日报广告 作者: 人民日报广告网 日期: 2010年03月17日

人民日报两会时期的广告价值


(1)广告的政府公关潜力提升
《人民日报》的可信度和公信力因为两会的特殊环境而得以凸显,对会议权威及时的报道对广告的公关属性起到强化作用,利于广告的政府认知度和广告主政府公关能力的提升。

(2)有力覆盖决策人群
《人民日报》是两会代表的必读报纸,两会代表成分的代表性与广泛性实际上为广告的接受提供了主流社会的中坚力量。两会代表尤其政界、企业界的精英高层对于消费与投资决策、政策倾向性等均具有重要的影响力,《人民日报》则是汇聚这种影响力的权威媒介,此期间的人民日报广告投放将直接影响具有较高决策能力的目标人群。

(3)高暴露度,低千人成本
两会时期,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精英代表、高层决策者聚首北京探讨关系国计民生的大政方针。两会的政治经济意义提升了《人民日报》的可读性和阅读率,人民日报广告版面暴露度提高并引起高度关注,广告的千人成本相对降低。

人民日报广告电话:010-85590199

标签: 人民日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