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广告代理公司

来源: 人民日报广告 作者: 人民日报广告网 日期: 2010年03月17日

人民日报广告代理公司

 人民日报广告代理公司众多的原因:

        人民日报广告代理公司非常多首先是因为人民日报读者数量巨大,是主流社会的中坚力量;其次是因为人民日报广告可信度高,影响深远;再次是因为人民日报广告占版率低,受关注度高。企业发布广告无非是为了促进销售、扩大市场,因此做广告就要做有销售力的广告,选择媒体时,不仅要看媒体的发行量、收视率,还应该关注媒体的公信力、行业影响力和媒体形象。人民日报这一媒体的地位最终导致人民日报广告代理公司众多。

人民日报广告网—提供专业人民日报广告代理服务

        人民日报网提供专业人民日报广告代理服务,主要以人民日报广告代理为主要业务。为确保报纸的可读性和阅读率,人民日报严格控制报纸版数和广告刊登数量,每期报纸版数为16版(周六周日为八版),广告平均占版率在25%一下,使得所刊广告不至于淹没在讯息的大海中,提高了广告的受关注程度。人民日报网提供最新人民日报广告刊例、人民日报广告价格表、人民日报电子版以及人民日报广告投放价值分析,详细介绍人民日报广告版面设置,广告刊登须知,广告代理政策,广告监测报告等重要内容,为广告投放者提供决策依据。

人民日报广告代理公司热线电话:010-85590199

标签: 人民日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