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晨报广告价目表010-85590199

来源: 新闻晨报广告 作者: 新闻晨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2月25日

新闻晨报广告价目表查询电话010-85590199新闻晨报广告价目表作为全国大部分的广告价目表是每年都变化的,根据平面媒体发展趋势,市场发展方向,各大媒体对其广告价目表作出新的调整,然后随着2011年开始,广告投放强劲反弹,目前全国大部分媒体的广告价目表都已更新,请认真核实。关注天下大事,关心市民生活是新闻晨报的特色,追求最鲜活、最实用的新闻是新闻晨报全体同仁的行动口号。目前,新闻晨报每天平均出版64版,充分体现了新闻晨报在新闻内容上最早最全最亲的特点。新闻晨报10年风雨兼程,报纸广告增长迅速,广告业务量稳步上升。新闻晨报创刊以来,历经数次改版。逐渐形成自身独特的风格,新闻晨报是上海早晨零售量最高的日报,也是发行量最大的早报,广告发行量是一路飙升。新闻晨报为市场的发展形式,不断增强综合竞争力。本网站提供最新的新闻晨报广告价目表,欢迎广大客户朋友查阅。

标签: 新闻晨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