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传媒:广告报纸业务大幅下滑

来源: 新闻晨报 作者: 新闻晨报广告网 日期: 2009年12月11日

       新华传媒:广告报纸业务大幅下滑

        广告业务同比大幅下滑值得关注。今年2季度并非宏观经济环境最恶劣时期,但公司广告营收下滑幅度却为近几个季度中最大,伴随着毛利的大幅提升,我们认为可能是因为广告平台的形成,报纸广告单价提升,既提高的毛利水平,也相对抑制了广告业主对报纸广告的需求,转而寻求其他媒体的广告投放。
  未来广告经营策略存在调整可能,调降至中性评级:公司同时公布了董事总裁范幼元的辞职公告,范幼元历任解放广告公司总经理,解放日报社广告部经理,解放日报报业集团广告部经理、研究室主任兼广告中心主任、事业发展部主任等职务,对公司广告业务的发展有重要影响力。二季度公司广告业务下滑伴随总裁辞职,预期未来可能会对广告业务发展策略进行调整,我们将及时进行跟踪。 
  鉴于2季度广告业务表现低于预期,我们调低本年度盈利预测,未来三年EPS分别为0.40、0.41、0.43元,调至中性评级。

        新闻晨报广告刊登电话:010-85590199

标签: 新闻晨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