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化报广告代理_新文化报广告服务

来源: 新文化报广告网 作者: 新文化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4月06日

新文化报广告代理_新文化报广告服务

 

    新文化人奉行"为读者奉献最有价值的新闻和信息"的办报方针,广泛参与社会生活,积极推动时代潮流,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新文化报》必将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主导社会舆论、促进经济发展等方面扮演更加重要、更加积极的角色。报社拥有一支敬业、专业素质高、具开拓精神的采编队伍,共有编采人员150余人,其中本科以上学历占61.6%,平均年龄28岁。目前发行量突破40万份,其中1/5为零售,4/5为订户,发行量除在长春市占70%以外,吉林市、延吉市、四平市、通化市、白山市、白城市、辽源市、松原市等吉林省内中等城市,占发行总量的30%。新文化人奉行“为读者奉献最有价值的新闻和信息”的办报方针,广泛参与社会生活,积极推动时代潮流。新文化报广告代理新文化报广告服务点击查询本网站全面发布最新的信息;本网站内容详实,对于当地的主流媒体其读者人群、发行区域、发行量、广告千人成本等多项指标是广告主极其看中的。本网站是专业的全国报纸广告代理平台,提供新文化报广告代理新文化报广告服务投放指南。

 

 

标签: 新文化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