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化报读者人群

来源: 新文化报 作者: 新文化报广告网 日期: 2009年09月29日

《新文化报》读者忠诚度非常高----97.5%
    《新文化报》的忠实读者(阅读了某报全部出版期数的3/4及以上期数的读者)比例高达97。5%‚其中‚几乎每期都读的读者比例超过70%‚表明《新文化报》的读者忠诚度已经达到相当高的水平‚读者群相当稳定‚为提高广告的接触频次和有效到达率提供了良好保障‚非常适合进行连续性的广告投放。



      读者性别比例适当
    《新文化报》读者性别比例,男性读者占52.49%,女性读者占47.51%,男性读者居多。




   《新文化报》在25-44岁年龄段读者最多
   《新文化报》拥有52万余25-44岁的读者‚明显多于其他主要报纸的相应人数‚表明《新文化报》受到年轻且较成熟读者的喜爱‚在该人群中具有较强的影响力。


     47. 56% ——拥有更多全职工作的读者
    全职工作者具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和自主消费的能力,《新文化报》在全职工作者中的阅读比例高达47. 56%,表明该报对这一重要群体具有较强的吸引力。


     48.78% ——高素质群体的覆盖比例更高
    与同城媒体相比,《新文化报》对高等教育层次人群的覆盖比例最高,表明《新文化报》在长春市高素质群体中具有最高的影响力。而这一群体往往是社会财富的主力创造者,具有较高的消费意识和更广泛的消费能力。




    《新文化报》拥有高学历读者最多----40.2万
    《新文化报》拥有40万余受过高等教育的高素质读者‚明显多于其他主要报纸拥有的高学历读者人数‚表明《新文化报》受到高素质人群的喜爱‚在该人群中具有很强的影响力。
 



     《新文化报》在高收入家庭中的阅读率最高-59.4%
     《新文化报》在高收入家庭中的阅读率明显更高‚家庭月总收入在3000元以上的人群中‚《新文化报》的阅读率接近60%‚远远高于其他报纸。



      51.3% ——对中高收入人群覆盖比例更高
    《新文化报》对个人月收入2000元以上的人群覆盖率达到51.3%,而在家庭月收入较高的居民中的覆盖率也高于其它报纸。表明该报对中高收入人群具有较强的吸引力。

新文化报广告热线:010-85590199

标签: 新文化报读者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