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日报广告网是客户投放广告的最佳平台

来源: 广州日报广告 作者: 广州日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1月26日

广州日报广告网是客户投放广告的最佳平台。广州日报广告价值,广州日报广告市场份额随着2011年各行各业的经济迅速复苏,全国报纸广告投放也在恢复,经历了2008年的金融危机,2009年的过渡期,2011年会成为全国报纸广告投放的重要一年。广州日报广告网,是展示广州日报广告资讯的信息平台,全面提供报社简介、最新广州日报广告刊例/广告价格表、电子报以及广州日报广告投放价值分析,详细介绍广州日报广告版面设置,广告刊登须知,广告代理政策,广告监测报告等重要内容,为广告投放提供决策依据。广州日报广告网是为在广州日报上投放广告的客户提供全程服务的专业媒介机构。广州日报广告收入,广州日报广告市场份额尽在广州日报广告网为您第一时间公布最新讯息,作为客户投放媒体的参考数据。《广州日报》以中国国内首家报业集团——广州日报报业集团的龙头角色,致力探索媒介与市场互动的最佳模式,市场化运作始终保持领先,摘取多项产业发展桂冠,开创中国报业的新时代。作为领先中国媒介产业化的先锋《广州日报》以其主流大报的形象与深入广泛的市场影响,成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媒介品牌之一。引导主流,彰显大报影响力。《广州日报》以最出色的新闻成就中国主流经济体系中的第一传播平台,以创新经营主导中国报业革命的潮流,以品牌吸引最具市场影响力的主流读者群,不断引导主流传媒的创新之路。

标签: 广州日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