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日报广告投放010-85590199

来源: 广州日报广告 作者: 广州日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2月25日

广州日报广告投放查询电话010-85590199广州日报广告网及时更新为广告客户,媒体机构执行广告投放的重要依据。本网站及时更新2011年媒体价目表,确保报纸广告的正常投放,广告客户务必看清并认真核对最新的广州日报广告投放。《广州日报》以中国国内首家报业集团——广州日报报业集团的龙头角色,致力探索媒介与市场互动的最佳模式,市场化运作始终保持领先,摘取多项产业发展桂冠,开创中国报业的新时代。作为领先中国媒介产业化的先锋《广州日报》以其主流大报的形象与深入广泛的市场影响,成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媒介品牌之一。引导主流,彰显大报影响力。《广州日报》以最出色的新闻成就中国主流经济体系中的第一传播平台,以创新经营主导中国报业革命的潮流,以品牌吸引最具市场影响力的主流读者群,不断引导主流传媒的创新之路。广州日报报业集团是中国内地第一家报业集团,《广州日报》是全国广告发行量最大的党报之一,日均广告发行量达到185万份,在珠三角有着广泛的影响。 1996 1 15 日,经中宣部和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中国第一家报业集团——广州日报报业集团正式组建成立。本网站提供最新的广州日报广告投放热线电话。

 

 

标签: 广州日报广告